close


幸福~我無法放手~



想想當初玩格子的時候
.
每天一文的日子.
那時候也很忙.
家裡有生病的人.
我們更常宅在家裡.
雖然無法分擔病痛.
但是總覺得無心走出門.
賴賴爺爺的病痛前後折磨了他五年.
今年初當神仙去了.
現在的我也很忙.
忙著不同的事情.
忙著過更幸福的日子.



上星期二去了一趟奧萬大.
(101.10.16)
我的嚷嚷還是有人聽進去了.
只是沒能等到賴賴放假.
只有等到奧萬大對我的呼喊.
山不來我往山裡走.


一早7:10把賴賴丟到學校裡.
直直前往.
天氣好得不得了.
心裡開始幻想楓葉紅了嗎?
記得15年前去過的奧萬大.
路況一直不是很好.
不好到讓我暈車.


一路上品種不同的楓及槭.
一一呈現.
讓我心裡更是期待.
但是呢?



 


一走進奧萬大裡頭.
~~,心裡頭小失望.
怎麼楓葉都還沒紅也沒黃.




不過太陽好大喔~
結果是草皮黃了~
遠處的落羽松一黃一紅.


 


拿著地圖開始尋寶.




還好平時有走路的習慣.
小爬山對我來說還能勝任.




每走一小段拍拍照.


這楓葉枯葉也是美啦.




走走停停.




森林公園裡九芎樹有的漂亮挺直的樹幹.



高聳如它真很美.



一轉彎~
遠遠谷底楓香林就在我的腳下
.
遠遠的看著它.


有點心疼.
應該懂我說什麼.



接下來的森林教室後的奧萬大吊橋.




這也是因為風災沖毀原本的穚而興建的
.
吊橋其實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怕高也怕搖.
想起最常作的惡夢是踩空從高點落下.
腳下一點都不踏實.
我克服很久.


人群一波波的過去.
人群一陣陣的回來.
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ping忍不住的說.
再不過去天都黑了.


深呼吸~緊拉著ping後背.
覺得這吊橋好長.


覺得吊橋上風好大.


中途還要等著ping拍照.


最後衝刺.


嘿嘿~我也辦得到嘛.


松林區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
一座獨立的森林
.


松樹們不知在這裡駐立多久了.

 



我仰望著天空.



可愛的松果.



遍地都是.



我真不想回家了
.




中午了
~拿出我準備的食物.




不多真的很少
.
只能充充飢.


.

像小時候的遠足
.
在那裡真的很受享.



沒有賴賴在一旁吵著說.
要回家了沒~這裡好無聊喔~
這些掃興的話都沒有.




不知在這裡呆坐多久
.
該回家了.




我作最後的巡禮
.




告訴松樹們
.




我會再來看你們
.
這一天的美好的記憶已經緊緊鎖住


.

回程時搶拍碧湖下的奧萬大水庫.


也是讓我驚豔.



那一天回到家才四點
.
翻翻冰箱裡運用現有的食材.
很快的準備了咖哩焗烤飯送進安親班.
賴賴回家時說.
媽咪~今天的便當好好吃喔.
心情大好~
太美麗的幸福了.
謝謝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