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日)第一天台東我來了~


好久沒上格子了來哈啦了.
除了忙就是跑出企玩了.
期盼己久的花東之旅終於成行了.
就在賴賴放寒假的時候.
四天的行程拍了一堆的照片.
想了想下載了拼貼軟體.
把照片整理整理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也省了許多空間.
賴賴旅遊雜記開始報告.
(寫回憶錄)


第一天陰陰的天氣,真讓人提不出食慾呢?
但還是要吃早餐丫.
受到綠媽咪的激勵.
我在前一天作了奶酥小餐包.
結果只有ping最愛連吃都不膩.
因為餡料有點太多.
賴賴吃到最後有點排斥了.


我和ping延路一直欣賞著風景.
心情特好,這次我都沒睡覺喔.
賴賴看影片.
因為叫他們看風景直說那會想睡覺.
哈~果然.
大人和小人看事情的角度永遠不同.
不勉強.
出來玩就是要快樂.
只要方向對了就好.


台東入住公教會館.
乾淨、平價的住宿點.
離市區也近.
逛了一大圈發現台東人好少.
ping直說這才是人住的地方.
啥~那其它點都不住人嗎?
收到愛心地瓜酥.
台東味~人情味~
我和賴賴都感受到了.
剛剛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