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二)第三天早安花蓮~



入住遠雄飯店.
第一件關心的事.
日出幾點丫.
一個公示牌6:38分.
這個時間我一定爬得起來.
期盼曙光如期出現.
有點小擔心.
因為天氣超不穩的說.

果然我是好運的人.
雖然曙光是由雲層透出來的.
但是醬的景色已經讓我開心跳起來.
答應遠在溫哥華背包客姪女.
拍起來與正可以與她分享.


從飯店正門看到的景色.
白天的市區景色及晚上夜景.
也很幸運看到奇萊山山頂上的白雪在發亮.
如果每天都面醬的美景.
一定都沒有煩惱.

賴賴最要的景點"花蓮海洋公園".
我有想過如果只有我和ping二人來一定不會進來這個園區的.
說實在的門票也是貴森森.
不過我相信這個點是賴賴四天裡記憶最深刻的.


晃晃海獅秀.
這些海洋動物表演起來真是稱職.
看看海豚的表演.
雙手只有鼓掌不停.



裡頭的機械式遊樂設施.
都屬於國小以下小朋友玩樂的.
年輕人一定覺得不夠刺激.
我倒是覺得搭那個覽車往下看腳底發麻.
不過往遠處看.
海洋的美景是有讚字可言.


在室內展館裡.
哺乳類海洋生物.
海豚~
隔著厚厚的水族玻璃.
在賴賴面前玩樂.
完全自我的潛行.
真的好可愛喔.


在出園區時看到正上演海洋生物大遊行的戲碼頭.


回到飯店小休息.
哈~換我的點.
來花蓮怎麼可以放棄太魯閣呢.
因為沒能走中橫回家.
拍照留念總行吧!
對岸的人好多.
長春祠~讚唷.



不同相機拍出不同的曙光.
值得再欣賞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