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程~出去玩.


冷風一吹大地開始換上屬於秋天的顏色.
前一星期才嚷嚷欒樹告知夏季即將結束了.
那知秋意其實已經悄悄的上了心頭



那一天9/18(二)天氣陰.

我的初老現象.
如~白頭髮.皺紋.記性...等.
其實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知足.


年輕的時候有很多的慾望.
現在呢?雖然生活變化不大.
栽在麵粉堆裡.
賴在家庭裡.
偶爾有機會外出走走.
從每天細微的小事去發覺感動的事.
簡單的幸福不是天天發生.
但是老天爺給的機會是平等的.
所以常常勉勵自己珍惜當下.
知足常樂.


決定出去玩時.
我只需要把心情整理好.
因為我有一位很好很好的司機.
他可以陪我玩久久.



彰化到南投仁愛有了國道6號之後真的方便很多.
只要把賴賴送出門上課.
(那天小leo有點)
在賴賴放學回家之前回來就可以了.
一天的時間很充裕.
純粹單純性上山吹吹風.



雖然一開始就是陰天.
沒期待什麼好景色的說.
不過出門就是開心.
碧湖在厚厚的雲層之下.
也是一種美麗的感動.


山水之間的美景.
發呆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一上山~
山路彎彎曲曲.
那天就我總覺得山特別高丫.
真是好笑.



看到這排楓樹秋意上粧了.
急忙喊停.
楓就在那裡呢.
在小7的停車場裡.


意外的收獲.
這樣的幸運又讓我再次驗證了.
我真的是一位幸福的人.
這份幸福分享給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