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鼠



ivy的新寵物-布丁鼠.
自從ivy升上五年級後,面對她的進步及成長真是很讓人意外.
尤其是我和ping.
回想她從小都是個缺乏自信的小孩.
對於陌生人事物都是需要大人的陪伴.
現在回頭看看她,稚氣加上嬰兒肥的臉蛋.
漸漸會規劃自己的功課及生活.
高年級課業慢慢加重,她倒是可應付自如.

這是ping答應她的禮物.(月考成績的獎勵)
選擇禮物她就花了很多的時間.
因為她知道家裡無法養狗.貓.鳥等動物.
所以她從蛇.蚚蜴.巴西火龍(蠑螈)起頭討論了起來.
(別懷疑從小她就喜歡冷血動物)
最後除夕那天才去附近的水族館選購.


當天我和婆婆留在家裡準備拜拜及年菜.
她一進門嘴巴都沒合過.()
跟我述說著為何最后是選擇這布丁鼠.
過程不重要.
重點是她的開心快樂表情.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我問ivy名字取了嗎?
她回答說~取好了唷.
原本我心想的是..布布或丁丁.還是小字輩的.
哈~小孩的思考模式我永遠猜不著.
名字是~大隻小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