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喔~



上星期六帶ivy和leo去樂理檢定.
原本我讓賴賴學鋼琴是不想檢定的,因為我怕給他們壓力.
不過鋼琴老師卻是一直鼓勵賴賴說,可以測出自我的程度,也是肯定自己的作法.
就醬子~我聽從專業老師的話,去年考了鋼琴檢定,今年考樂理檢定.
轉眼間ivy學琴邁入第五年了,leo也有三年了.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記得賴賴那雙小手放在琴鍵上的樣子.
總是令我感動呢.我不知他們可以撐多久(現在課業越來越多..)
只要賴賴不放棄,我也就支持到底.

多謝魚的關心.
最近除了工作忙就是又發懶了.
麵包.甜點.料理都有做啦,只是照片一堆懶得整理.
可能受到娘家爸爸身體一直走下坡,心就是提不勁來.
爸爸雖然已經出院回家了.
眼看辛苦大半輩子,眼前的身體卻無法作主.
只是令人感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