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只籐籃~


歐式麵包專用的藤籃是我一直想要的烘培工具.
尤其用那紋路烤出的麵包像一件藝術品.
不用吃光看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為了要讓自己繼續賴著幸福.
所以我買了它-藤籃
哈~多正當的理由丫..
其實我是個用功的小孩.
我有作功課的啦.
要買之前爬了許多文章及資料.
最后確定要買的因為.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歐式麵包的籐籃

這篇文章介紹藤籃的用途及保養.
一點都不難而且很實用.
(那篇請挑重點看看就好..因為有點搞笑)



保養重點:保持乾燥.不能水洗
作法:
1.買回家時請利用牙刷刷除表面的灰塵.
2.上一層薄薄的油.
3.等1-3天風乾后再重覆上油再風乾.
4.2-3步驟可作三次來保護藤籃.
5.每次使用完藤籃后,再利用牙刷再把麵粉刷乾淨風乾即可.

------------------------------------------------------------------------------------------------------------


LILY說要看的修眉刀.
很好用喔....再次謝謝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