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之樂芋泥麵包-中種法



 


  每天除了上班之外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廚房,有時ivy.leo會逛進來看看我在幹嘛!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也會伸出援手,其實平常最感謝的還是ping,因為玩烘培之後,我的時間被瓜分很多,家事他也主動分擔了一大部份,讓我可以盡情的玩,當然也會有所抱怨說我太認真了這樣會很累,家人也會受到影響,對厚~忽略他的感受~的確必須調整步伐的時候了,回到最初只是讓家人可以吃個安心的早餐及甜點~


討好心~



    這款芋泥麵包是延伸carol的芋頭週,芋泥是ping喜歡的食物之一可想而知是甜的,利用carol中種法來製作第一次這樣的作法.



  發現柔軟+Q度比好像中的好,雖然多花了一些時間但都是值得的,我知道ping一定喜歡(因為芋泥餡快爆漿了).



  出爐後拿了二個與娘家媽媽分享,連丫媽級的她都說真的很好吃~



  ivy一看到早餐的芋泥麵包眉頭就皺了一下(甜的),我討好的說試吃看看嘛~我覺得除了餡太甜其它很讚喔~難得leo在一旁說芋泥就是用蜜芋頭作的很甜哩好吃啦,我馬上補了對對對~一樣好吃,她才勉強咬了一口,接下來一下子她就吃完了(我在心裡偷笑改變就從習慣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