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夜~


果然變天了.
昨天才想太陽怎麼還這麼的熱情.
一上班氣溫開始直直落.
陰天加冷風果真有冬天的感覺.
只是賴賴不想換季.
尤其是leo今早還穿著夏天運動服加一件薄外套.
我苦口婆心的對他說著今天外面真的很冷.
這小子~走出門外站了一會.
進門~一付自我感覺良好的樣.
我~覺~得~還~好~
我才覺得我的火快噴出來了.
賴賴丫媽也在一旁催促說著..去換長褲長袖.
不過深呼吸一口氣之後.
我改變心態了,鬆手一咪咪吧.
身體~冷暖自知.
心想~如果不是親身去體會的,勉強leo只是會換來裝屎臉+遲到.
原來換個角度看,自己EQ也變高了



EQ變高不等於可以控制口慾.
說明白點是管不住嘴巴吧.
話說前二晚逛了格子逛到小燕子家.
她正作了carol古早味蛋皮火腿三明治.
我就吞了幾口口水.
又看到她說可以前一晚作好放冰箱.
心想~對厚~那早上就不會那麼趕了.
吐司和材料我早就準備好了.
看一下時間快11點了.
起身馬上下樓作了這款古早味三明治.
蛋沒打散.蛋白還可見.
組合好吐司切邊.
12兩吐司一共作了六組.
我就忍不住吃了起來.
重點還把吐司邊邊吃光光.
想了一下~
我在幹嘛丫.吃消夜嗎?
小燕子~妳要負責任啦..


不過隔天早上賴賴看了一下.
米米~妳昨晚有出去嗎?
沒有丫.
妳什麼時候去買了三明治丫.
所以啦.
賴賴吃了一個各外帶一個.
這個古早味有對賴賴的胃唷..




carol的古早味蛋皮火腿三明治
約4人份

一.薄煎蛋皮

材料:
雞蛋2顆,鹽1/8茶匙,

步驟:
1.雞蛋+鹽打散成均勻的蛋液
2.平底鍋倒入約1大匙油,轉動鍋子使得油均勻攤開
3.油溫熱將蛋液一半倒入,轉動鍋子讓蛋液均勻佈滿成
   為一個圓型薄片
4.使用小火慢慢煎至一面凝固,然後翻面
5.2面都煎熟即可
6.剩下的蛋液可以再煎一張
7.每一片蛋皮切成4等份備用




二.組合

材料:
薄煎蛋皮,火腿2片,沙拉醬(美乃滋)3大匙,白吐司8片,


步驟:
1.吐司麵包均勻抹上一層沙拉醬
2.放上2片煎蛋皮
3.再覆蓋上一片抹上沙拉醬的吐司麵包
4.放上火腿片,再覆蓋上一片抹上沙拉醬的吐司麵包
5.放上2片煎蛋皮
6.最後再覆蓋上一片抹上沙拉醬的吐司麵包
7.稍微壓一下以利平整
8.依照個人喜好將吐司邊切去
9.再對切成為2份即完成



補充:
1.吐司麵包口味可以依照自己喜歡選擇
2.火腿也可以使用乳酪片,變化不同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