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童詩




風在山谷裡     他在歡呼的咆哮   讓楓葉滿天飛  嘩啦 嘩啦  溪水起來了  森林狂想曲  開始演奏了


風在山谷裡     他想看大自然的美     他想看海天連的自然美景    晚上襲來了   他寂寞的哭了


風在山谷裡   吹來一陣風   五彩繽紛的楓葉   開始飛舞了起來  麻雀來演奏 

寂寞的日子    
被歡樂趕走了    夜晚又襲來了

你聽   在不遠中   有森林狂想曲的聲音   在附近徘徊






以上是leo原著..老師修幾個字我沒改.
leo腦袋裡能裝這些我都很訝異



阿玲家的豬排,我已經作好放在冷凍一些時間了.
因為賴賴爺爺生病住院,讓我亂了陣腳.
這些天穩定多了.
這款里肌肉豬排才端出來上桌.
只是利用一些小時間上市場買了100元的肌里肉.
處理好沒想到可以分裝了好幾份.
想想還滿經濟實惠的嘛.
不難料理而且很好吃.



不信問賴賴就知道.
我才一轉眼說..
leo我要拍你的三明治.
哇~不會吧..你那時候吃早餐的速度醬快..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里肌肉-簡易豬排

5份x3塊

材料:
里肌肉約100元,請肉販幫忙切薄片

調味料:
醬油.蒜油.酒.白胡椒等份量自行斟酌

表面沾料蛋及蕃薯粉



作法:
1.里肌肉片先拍打後放入塑膠袋.
2.加入所有的調味料.
3.塑膠袋包好用手抓一抓.
4.放在冰箱冷藏約2-3小時入味.



5.從冰箱取出入味之里肌肉片,沾上蛋液后壓上蕃薯粉.
6.分裝適量的肉片於塑膠袋中冷凍保存.


里肌肉起司三明治
3份


土司6片,里肌肉3片,起司片,美生菜及美奶滋.蕃茄醬少許



作法:
1.若是早餐料理請於前一晚放在冷藏室退冰即可.
2.鍋中放入少許的油,把肉片煎個恰恰,味道就散出來了.
3.取一片吐司放些美生菜少許的美奶滋或是蕃茄醬
4.夾上肉片及起司片.
5.蓋上另一片吐司后對切.
6.用最快的方式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