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指定菜~


我家ivy小六了.
這二天她顯得特別開心.
因為今明二天是她的畢業旅行.
一晃眼她己經13歲了.
我的寶貝長大了.
記得剛開格時她畫的成長小書記綠裡.
那個小女生嗎?
現在個性一樣大辣辣的,女生柔順的樣子都沒有.
不過多了一份自信.
但賴賴papa.
ping
一直很在意這個因為在他的心中.
女生該愛撒嬌.
說話應該輕聲細語
.
但不然~
ivy就是ivy.
喜歡一般女生不愛的冷血動物”.
不用列出來大家都了解..
但她的心非常柔軟,所以常常被leo欺負.
說欺負好像太嚴重啦~
她也是愛護leo的所以總是讓他.



leo小四了.
最近發現越來越愛撒嬌.
一個小男生愛我抱抱.
早安抱一下,上學抱一下,放學抱一下.
當然晚安又來抱一下.
通常這個時候pingivy二人互看一下.
小聲碎碎唸又來了”.
leo
總是反擊說:我就是愛抱媽咪嘛.
ping~又語重心長說..
賴賴個性為什麼不反過來丫.



香蒜醬是小顏家出的菜.
之前ivy就一直唸著說
.
小顏家的一定比較好吃
.
....~有女萬事足
.
終於我去買了新鮮的巴西利葉
.
剝了蒜頭,準備了鹽及無鹽奶油
.
小顏這配方量還滿多的
.
裝了擠花袋二包
.
一包放冷藏隨時取用.
抹吐司厚片也很讚唷.
另一包就放冷凍貯放.



昨天這款香蒜麵包就出爐囉.
這是ivy畢旅指定菜
.
香蒜麵包已經全出門與同學分享了
.
leo
也帶了去學校當點心
.
所以沒有切面的照片.
但烘烤中的香氣.
就知道這是不會有人放棄的麵包.


小顏的香蒜醬


材料:
新鮮巴西利葉75g,蒜頭150g,鹽25g,無鹽奶油375g


作法:
1.
西里葉取葉子部份大約75g,洗淨不用瀝乾。 


2.放到調理機,加水約蓋過巴西里葉開始打碎。 


3.打碎的巴西理葉用濾網過濾,不用擠乾,留點水份。


4150g剝了皮大蒜連同碎巴西里葉再入調理機打碎,有一點水份當介


質比較容易打碎。


 5.最后加鹽20g,與無鹽奶油375g,一起高速攪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