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



剛剛打好的.
按發表文章就給我當機.
無言.
那表示我要長話短說.

培根賴賴都很愛.
這是ping的表哥從屏技大寄來的.
紅麴培根.
多一份安心.




leo指定菜培根麵包捲.
現在看了就肚子餓.



其實我也不太懂.
這個的組織ok嗎?
反正賴賴們喜歡就好.


最近買的一本手作天然酵母麵包書.
利用天然酵母+少量的速酵來完成的麵包.
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又有天然酵母的加持.
對於我有上班時間壓力的人.
還滿實用的呢.



下面這張照片拍的不好.
相機取的深度不同.
看不出麵團的變化有多大.



這麵團有如垂耳般的軟柔.
又可以練習捲捲功.




leo上星期五就春季旅遊了.
所以這麵包早就消化光光.



5人一組.
leo帶了五個與同學分享.
另我請他多帶一個與老師分享.
聽說leo老師偶爾會來我這裡潛水呢.
或許我該在格子爆一些料.
誰的料丫.
當然是---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