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鞋~殘念篇


知道ping的預言準了吧.
這拖鞋麵包像是打過小強一樣的扁了.
喜巴達怎麼都跟我想的都不同.
氣孔勒~氣孔勒~.
又是一次的殘念.
只是失敗了怎麼好意思po出來呢.
哈~增加大家的信心啦.
誰不會失敗.
(開始自我安慰)
連賴賴都說了.
媽咪~妳不要自暴自棄.
一口氣全吃了.
好了解我的喔.
才想這個的成品不趕快消失怎行.


這個一開始都要怪kodo姐姐.小美.甚至小顏.
沒事都拿拖鞋來霞我.
還有夾了一堆好吃的餡料.
所以我才一邊擦著口水一邊計畫玩作了起來.
我還去麵包王子家把喜巴達的整型研究一番.



看似簡單但是高水量的麵團真的不好玩.
何況我是個EQ超低的人.
手就黏黏黏啦.
心就煩煩煩啦.


只有四個.
當天出爐我就啃掉一個.
除了沒大氣乳的賣相.
說實在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怎麼說呢.
新鮮乀塔香有了.
鹽漬橄欖油蕃茄+起司.
保濕+彈性的麵包體.
厚~我感動得都快落淚了.



隔天早上當早餐.
也沒再烤過.
原本不看好賴賴的評語.
因為只有夾著一個荷包蛋.
想不到.
一口氣吃到底的賴賴.
我問好吃嗎?好吃嗎?
得到的回答是..嗯嗯~好吃.
才想到停....leo~
讓我拍一張照片留記錄.
leo很少早餐吃快過ivy的說.
因為連ping也沒嫌棄裡頭的起司味啦.
ivy已經下訂了唷.
意外的結局真是開心.


塔香起司蕃茄拖鞋麵包


材料:


水230g ,  鹽一小匙 ,  麥芽精少許,  老麵50g,  法國麵粉300g ,  酵母粉3g


    九層塔30g ,鹽漬蕃茄50g, 起司丁50g


烘烤溫度:上火230/下火200烤15~20分


作法:
請連結去kodo姐家看看吧.



沒有大氣孔的原因.
我事後回想起來.
只記得用石頭製造蒸氣.
結果應該是我烤盤忘了預熱.
忘了預熱.
我真是個豬頭.


不然還沒切開麵包前.
前面拍拍~背面拍拍.
這些拖鞋麵包個個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呢.



一堆麵包心情就好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