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話梅~真的不錯吃.


前陣子ping的花農朋友寄了一箱小蕃茄.
嘿嘿~剛好也是kodo姐po出巧巴的文章時.
我才想說如果有蕃茄我在來玩看看.
果然心想事成.
一堆的小蕃茄就在我的眼前.

雖然ping一直阻止我作這鹽漬橄欖油蕃茄.
他自己也動手作了蕃茄+話梅.
說服著我和賴賴說這很好吃.
還硬塞在我的嘴裡.

哎唷~沒有人說不好吃.
反正那麼多給我600g玩玩不行丫.
其實他怕的是我的麵包失敗.
他會很辛苦.




這是小顏出的菜.
只是她有耐心用烤箱慢慢去烘烤.
光是看了那時間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所以我請教了kodo姐姐.
她教我用鍋子以小火慢慢的收乾水份.
雖然時間大大的節省了.
但是我相信小顏的方式更是勝出.
有時間有耐心的人請移駕到小顏家吧.



鹽漬橄欖油蕃茄


材料:
600g小蕃茄.
40g橄欖油.
10g海鹽.


作法:
1.把小蕃茄去蒂頭洗乾淨稍微瀝乾.
2.小蕃茄切半備用.
3.加入份量中的油及鹽稍拌一下.
4.於入平底鍋以小火慢慢收乾水份.
(大約30-40分鐘)
5.儘量不要去翻炒.
6.收乾放涼入缶至冰箱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