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天唷~除草嘿..



一晃眼2013年又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天氣又變冷了.
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溫度.
因為有太陽加持.
上個星期日(1/6).
好不容易有個假日休假.
那知ping跟本不想出門.
怕塞車~因為我想去信義看梅花.
記得二年前去的景色.
尋梅記
讓我一直都還想去.
得到的回答.
"假日妳就別想了~"
哈~有點苦笑呢!
沒關係~不出門.
要作啥呢~
得到的回答.
"妳安排".

那就大掃除~

得到的回答~
甘願.

捲起袖子動工了.
ivy是我們最好的幫手.
leo只會在一旁撒嬌玩.
整理出很多賴賴小時候的東西.
看了許多的回憶.



這一個大晴天.
我們貪心的把被單全洗了.
原來不用出門賴在一起.
是幸福



古早味的三角蛋糕.
是屬於我對娘家爸爸的記憶.
小時候家裡採收豇豆時期.
他總是前一晚就買起來.
隔天清晨天色未亮時.
他和媽媽就帶著頭燈去採收.
肚子餓時就是早餐了.



有這麼個機會我也試著作看看.
雖然蛋糕的成份總是嚇人.
但是偶爾吃吃.
幸福感總是滿滿.

不常烤蛋糕.
但是要吃.
還是自己作最好.
烤出連邊邊都很好吃呢.



看看吧~果然..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蛋糕也要袋子裝.
經過三明治袋子修飾後.
嘿~賣相也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