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麵包書~


今天來推一下這本麵包書.
這位王子老師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一位很年輕又務實認真的老師.
有機會上了他二堂課.
從自己東摸摸西摸摸和實際上課後.
真的差粉多.
書裡的內容很豐富.
豐富到賴賴ivy抱點猛點菜.
哈哈~把我當強人了丫.
最喜歡書中有難易的標示.
就可以挑簡單的下手囉.



鮮奶哈斯p40.
作書中的配方量的一半.
雖然只有四個也把家裡的好博士烤箱擠滿.
作很大器的麵包.


利用小石子製造蒸氣.
感謝王子在fb解答了大爆裂現象.
割小力一點.



麵包出爐總是喜悅.
尤其是作出家人喜歡的口味.



最近也常常反省一下.
有人愛吃就好.
如果只是我一方的勉強賴賴們.
相信挫敗感也會很重的.
所以啦~早餐加料.
火腿.蛋.小黃及草莓.
光是看了就覺得好好吃.
這款哈斯個人我是稍烤一下.
原來柔軟中又豐富香氣.
其中帶有口感是就好吃.



普羅旺斯乳酪薄餅p107.
這款薄餅是ivy第一點的麵包.
連續烤了二盤.
配方中是切割六等份.
我分成8等份.
乳酪丁的量很充足360g



一盤撒上賴賴喜歡的義式香料.
一盤撒上我喜歡的七味唐辛子.
二盤不會被人嫌棄的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