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塔..


今天上班的時候.
ping接到ivy打來的電話.
說著小隻死了.
我也驚嚇了一下.
大小隻是ivy的寵物.
也談到要跟大隻埋在一起.


不過我最配服的還是ivy很淡定處理小隻.
從籠子泂穴窩抓出來放在塑膠袋裡.
清理籠子.
並準備明天去田裡埋葬.
一般女生應該是怕死了吧.
因為連我也不想碰死掉的老鼠.



前陣子同事團著豆塔.
說實在的可能自己玩著烘培.
所以這些小點心我根本沒想到要跟著團.
結果同事丟了五個給我說..吃看看別人家手藝吧.
帶回家果然是ivy最喜歡.
就開出米米~妳會做吧.
我搖搖頭~妳把我當萬能的丫.



或許carol聽到ivy的心願.
哈~她就分享著這款焦糖夏威夷豆塔.
很抱歉實在很懶得烤塔皮.
就買20個現成的塔皮.
又買了貴森森的夏威夷豆.



跟著carol一步步的操作.
豆塔就出現了.



中午賴賴從安親班回來.
我得意的說.
看~焦糖夏威夷豆塔喔.
leo一副全妳做的嗎?


嗯嗯嗯~塔皮買現成的.
那豆子呢.
也是買的丫.
那就沒什麼好得意的丫.
茄~
我也很辛苦喇焦糖丫.
也烤了老半天.
真是不知民間疾苦的小leo.



上星期五4/12.
leo學校去義大校外教學.
所以做了他指定的培根餐包捲.
跟他同組的同學真是好福氣.
可以分享到我們二人手作的麵包.
只是當天他被送去急救站了.
因為玩了旋轉咖啡杯.
頭暈站不起來啦..
真擔心以後交女朋友怎麼去遊樂區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