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交功課囉~




今早的涼爽涼爽天氣超讚的心情特好.
期盼的秋天真正來臨了.
賴賴從開學後就都沒陪我去散步了.
我覺得小朋友的睡眠充足也是十分重要.
假日就讓他們睡飽飽在吃一份營養的早餐.
醬我就心滿意足了.


心情好就開始介紹,受到好評的土鳳梨酥.
這鳳梨酥在前一星期前就作了也分送完了.
箇中滋味深得我心.
但是熱量你知、我知、大家都知.
好好吃、開心吃、偶爾吃就好.



依照慣例作好一定要分享到娘家媽媽那裡.
媽媽知道從內餡到完工的製作過程是煩雜辛苦的.
為了讓吃到的人了解,還在一旁從中解釋著.
這不一般粗俗鳳梨酥,是高級土鳳梨酥.


能吃到的人很有口福的喔.


很可愛的媽媽吧..



是滴~
為了這些鳳梨酥我敗了50個方型模.
心想醬我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心想要用就有多方便丫.
心想ping已經懶得開口阻止我了吧.
想想自己一頭熱.
也沒開賣作醬認真實在是為了交功課.
小小羊妳們來看看我土鳳梨酥作業評個分數吧.


記得那天出爐時剛好太陽正準備西下前夕.
黃澄澄的夕陽光芒投射到準備放涼的土鳳梨酥上.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好美.


土鳳梨酥
製作方式可以參考
小小羊的唷.
她是一位認真的格友.



至於我的就隨便看一看吧.




ping又出手.
手作水果蜜餞+土鳳梨餡變成的內餡.
這次我有試吃,真是不同的風味.
只是用量還不夠快.
怎麼看都還是一大包.



點綴式的內餡也很有fu.



放涼就裝袋了.
沒裝禮盒啦~
送人時頓時失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