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一天~



記得有那麼一天.
姐姐這位同事拎了一個東昇南瓜送我.
記得我只想把它入麵糰裡.
結果驚為天人.
好好吃的吐司丫.
柔軟度.保濕度百分百.
我愛上了東昇南瓜.



看看那個切面.
水噹噹啦.



我大喊.~我要買"東昇南瓜".
這個訊息一出.
住在南投埔里的農友.
說出南瓜換麵包吧.
一大箱的東昇南瓜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的耶有感動丫.
還幫格友們也團了一次.
點名一下好了.
誰有買~小顏.阿玲.寧靜.LILY.
各家的好料應該會陸續出菜囉.
期待唷~


那我先來個10小時冷藏發酵方式南瓜貝果如何?


再來南瓜葡萄乾吐司如何?


麵包實在無法填滿箱子.
只好加入我最大的誠意囉.
LFQ38...謝謝哩.



賴賴喜歡的乳酪丁加入吐司裡.
切厚厚烤酥酥.
好好吃耶.


有很多的南瓜可以讓我練習貝果.
烤焦不是每個人的最愛.
來個正常版的上色.
乳酪丁南瓜貝果.
一樣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