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秒殺.



星期日早起~要玩什麼呢?
ivy老早就跟我說要吃這款餅乾.
只是我沒抽空擀酥皮.
承認是懶了點.
忽然想起冰箱還有市售的酥皮.
看了一下日期.
嘿~還好沒過期.
鬧著賴賴起床.
說著吃玩早餐我們來玩起酥棒餅乾.
ivy精神馬上好好.
leo則是興致缺缺.



我是媽咪~
當然是有辦法讓leo他乖乖就範的.
一出爐呢?
ivy說~先試吃一根好嗎?
我說冷掉會比較酥脆喔.
吃了一根,想要接著一根.
我說~下午當妳們的點心比較好.
晚上下班回來.
賴賴說著~米米~下次多作一點.
都不夠吃~



引用carol的酥皮起士條
約25根

材料:
市售酥皮5片,雞蛋1顆,鹽,黑胡椒,乾燥巴西利,帕梅善起士粉
(多加了七味唐辛子)




步驟:
1.雞蛋打散,在酥皮上面刷上一層蛋汁
2.灑上鹽,黑胡椒,乾燥巴西利,將帕梅善起士粉鋪滿在酥皮上
3.轉動桿麵棍稍微用點力將所有材料壓緊在酥皮上
4.每一片酥皮用刀切成5條
5.每一小條酥皮扭轉成麻花狀,間距整齊排放在烤盤上,再刷上一層蛋汁
6.放入已經預熱到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10-12分至金黃色為止
7.放涼裝罐或裝袋避免不脆(來不及裝著,早就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