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leo


100倒數了耶~
但是生活上忙上加忙還是忙.
就在前天相機掛點了送修中.
不知我玩得太兇拍太多照片了,它想要休息作了無聲的抗議.
所以跟姪女借了她的相機.
剛開始用很不習慣還抓不到要領.
練習拍拍,leo正專心看著ping玩電腦.
拍到他可愛的一面.
那天LILY說到媽媽對她的愛.
正如我對賴賴的愛.
leo身上的羊毛衣10多年了吧.
是我的.
因為不會照顧所以縮水了.
但它很暖和.
前二年ivy也還穿過呢.
原本去年就想舊衣回收了說.
leo看到它.
說~媽咪.這件我可以穿嗎?
哈~當然可以.
所以每當他穿著我都會多看幾眼.
這是誰家的小孩丫~好帥唷..
天氣冷leo喜歡暖暖的毛衣.
leo也喜歡陪伴他10年的dogi(絨毛狗).
不用懷疑睡覺時還抱著牠.



這次是LILY派黑貓帶來幸福.
黑胡椒起司香蔥貝果.


上星期六聖誕節前夕收到的.
真拍謝~早就下肚了.


油亮的貝果真的好漂亮喔.
LILY型整手法也很優等.
心裡一直在想.
原來我要學習的還多的很.


來吧~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吧.
滿滿的起司+香蔥內餡搭上黑胡椒的麵包.
呵呵~只有一句話"好好吃"

再次謝謝LILY讓賴賴家
100年的幸福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