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vy



賴著幸福-101-新年快樂~
原本以為今天來不及po文的呢.
還好今天下班還不算晚.
親愛的全部..新年快樂~




這一個月以來回頭看看ivy,這小女生個性上有顯著的變化.
我稱它為青春期.真的是荷爾蒙搞怪嗎?
本性超優的她.
變得愛生氣,一點點雞毛蒜事她都能看不順眼.
對待家人的態度有點公主病.
leo說..真像大小姐




上星期巧遇到ivy幼稚園時園長.
她也看得出來ivy那種情緒上的起伏.
把我拉到一旁,小聲的跟我說..
ivy媽咪~
早點叛逆好,小六的年紀放心妳都hold的住.
青春期一過她會覺得現在的行為很幼稚.
聽聽真的不知是感到安慰還是高興.

這款果乾乳酪條我之前也作過一次,是參考carol的甜點書裡的喔.
ivy很久以前就點了這款點心.
只是奶油乳酪一打開在短時間就趕快用完它.
不然很容易壞了說.


一口氣作了10吋方模及6吋圓模.
材料及方式就參考carol書的加加減減.
把配方換算了一下.
加上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
餅乾派底也是自已烤作的.
就醬子.
我也烤出不錯吃的乳酪蛋糕



101

字樣是我辛苦排列的.
代表著101年賴著幸福列車開始啟動了.
當原本都那麼順利時.
哎唷~上色怎麼黑了點.


其實是分心一邊煮飯一邊烘這款蛋糕.
還有自作聰明.
因為時間到出爐前看到上色有限.
所以把它移到最上層.
想補色又烤了一下.
這一下很大下.
我忘了它的存在.
等我回神搶救時.
嘿嘿~就黑了說.
不過相信我~還是一樣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