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球.


今天我放假.
原本我把行桯排滿滿.
結果只是在電腦前打打字分享這一堆乳酪球.
先說這個可愛的點心.
這是LILY家霞過來的.
在心裡掙扎很久才殘殘買了二個矽膠模.
其實還滿貴的說.
ping也一直唸說這膠模可以入烤箱嗎?
不過這模子裡附了詳細說明書,也是多了一份安心.
最主要是我想玩啦.
因為看到LILY的起司球和巧克力球超吸晴的呢.
哈~只是她的是平面的黃金面,我卻是小山爆發樣.
哎呀呀~我可是要在去跟她取經一下才行.
一出爐當然是賴賴家的1號試吃者.
ivy說了.
只有淡淡起司香,賣相比吃相好.
因為她丫口味越吃越重真傷腦筋.
我只好安慰自己說"耐人尋味"囉.
ping及leo對帕馬森原本就沒好感.
直說它很"臭"..


話說今天的行程.
原本要作土鳳梨酥及塔香油漬蕃茄拖鞋麵包.
其實我把土鳳梨餡和油漬蕃茄準備好了說.
只是應該是高估了自己吧.
ping早上9:00就陪我去撒錢植牙.
現臉開始腫了.
所以被禁動烤箱及廚房用具.
其實我覺得狀況還好.
但是賴賴丫媽開口說了.
最近早餐用買的,中餐及晚餐由她準備就好.
不會吧~


ping~在一邊附和說.對~對~對.醫生有說.
不能太熱環境,他馬上去開冷氣.
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我冰敷著臉頰.
一邊po著文.
一邊還要接受這幾天要當少奶奶.
想想~那有個命丫.
因為我想到的是.
冰箱裡的老麵.土鳳梨餡.奶油乳酪.油漬蕃茄和一堆食材.
好難過.我可以撐多久丫..
不是植牙痛卻是手很癢啦..


引用LILY帕馬森起司球


(此配方可做60個起司球)


材料:


1.無鹽奶油225克
2.雞蛋5顆
3.糖粉150克
4.帕馬森起司粉50克
5.低粉225克
6.朗佛德無鋁泡打粉8克


作法:


1.奶油加熱至沸騰,熄火備用
2.取另一鋼盆,放入雞蛋及糖粉,用打蛋器拌勻
3.粉類:低粉、泡打粉過篩,加入雞蛋盆中,用打蛋器拌勻
4.加入帕馬森起司粉,拌勻,分次加入溶化的奶油,拌勻


5.蓋上保鮮膜靜置一小時,備用
6.烤箱預熱200/210,麵糊裝入擠花袋中,矽膠圓模兩個放在烤盤備用



7.在模型中擠入8分滿的麵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
8.以190/200烤15分鐘,掉頭,再烤三分鐘


像小山的乳酪球.
出爐後置網架放涼.


放涼後裝缶密封.
送人自用二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