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名稱忘了+胚芽二個字..


我來除草了,太陽好大喔.
哇~蜘蛛網也結一堆了.
除了格子沒上來偷懶外.
生活上可是充實+忙碌.
六月份我去上了麵包王子的二堂課.
好久沒去上課興奮不已.
第一次沒經驗沒拍什麼照片.
第二次就沒在怕了照片拍了很多.
因為是魚的建議-->連拍.
所以呢老師每個動作就清楚多了.
王子真的是一位好好老師.
不過我卻不是一位用功學生.
老師的配方卻沒好好練習.
除了不用擀麵棍.
上頭的吐司麵團是用手捲出來的.
也覺得挺美的唷.


這款吐司配方是自己亂亂加的.
原本要很骨力的作成餐包的說.
(量應該會不少20-22個)
只是懶啦.
就捲一捲入模作成吐司最方便.


吐司配方呢?
1.液種為主.
2.水手高粉+胚芽粉.
3.黑糖.桂圓.核桃為主要調味料.
4.除了烘烤完底部角度多了些,其餘都ok.
4.重點是好好吃喔.



喜歡撕開吃著吐司.
覺得口感一級棒.


完完全全我的菜.
賴賴就在一邊碎碎唸.
米米~妳下次不要加核桃.
           妳下次不要加桂圓.
哎唷~偶爾作一下我想吃的.
問題醬多.


其實用刀子切開吐司.
不用閃光燈.
層次感很不一樣厚.



愛拍所以有一堆照片.
因為一手拿相機,一手拿證物有點辛苦.
相片裡出現我手機率不高囉.
所以就隨意看看吧.




1.成品.


2.打麵團及基醱+整形



3.入模后進行後醱.


4.後醱完成蓋上蓋,準備入烤箱.



5.烘烤完成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