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啐啐唸~



昨天早上ping陪著我去了一趟麥寮.
原因是去看烘友入手的一台二手的烤箱.
每次當烘友中有人又買烤箱時.
我的心情總是又浮動一次.
這次也不例外整整一個星期有吧.
也像小孩子一般問著賴賴.
媽咪~買烤箱好不好.
賴賴只是說很貴嗎.
這台好先生不好嗎.
leo更直接問好先生幾元.
我說那時候買8仟元.
媽咪妳現在要買的幾元.
當然是夢幻烤箱囉.
聽說要12萬元.

不過烤的容量只有好先生一倍大.
leo馬上想到說.
那麼貴~.
我急忙說是終極的咩.
而且要連一些配備才需要丫.
leo又說.
那就買15台的好先生就更划算了丫.
還幫我設計如何堆疊.
厚~你們都不懂.
都不懂我的心情啦.


去年12月底花農送的百香果苗.
目前百香果已經生三顆了耶.
那表示百香果要進入量產期了.
哈哈~想到就有點小得意.
謝謝賴賴丫媽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