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夢幻烤箱下單了.


leo手中的乳酪丁貝果.
是今早好先生的產品.
說到烘培這條不歸路.
長長久久.
或許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年後的我四個多月.
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
開始玩著麵團居多.
準備賴賴的早餐也是一定的工作.
等著麵包出爐同時準備午餐.
匆忙上班.
我不敢喊累.
因為我愛玩.
但是ping在一旁看了.
也累了吧.

心裡想著~
10年後退休來買台大烤箱吧.
但是最近心情開始浮動了.
我想要一部大烤箱.
那是一個很大的夢想.
但夢想的背後需要有很強的推手.
謝謝你~ping.
也謝謝賴賴一直願意吃我手作的產品.
當然也要謝謝朋友及同事貴婦團的強力支持.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僅作個特別記錄.


我常作的蔓越莓貝果.



賴賴們喜歡的三明治.



再來就是我的禮物囉.
謝謝100分的格友綠媽咪.
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完成這門下單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