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丁
 
在烘焙的世界裡.
我常常遇到同好的知己.
綠媽咪就是其中一位好友.
某一方我們情況相似.
就是無法上課去.
烘焙的知識就以問和做來解決.
我要上班她要顧店.
家庭的瑣事常常是我的小壓力.
知道我愛手作.
自然農法的栽培的香丁.
就來到賴賴家了.
 
 
一般柑橘類蜜漬加工,成品還是多少有苦味.
神奇的香丁.
苦味就是少了一點.
這樣的結果是令心動的.
翻翻工具書.
carol的蜜橘果醬就來學習.
 
 
先試吃了幾個.
有點酸有點甜.
香氣迷人無法擋.
自然農法的栽培方式就是少一份負擔.
但這口感己經讓我很驚喜了.
 
 
漂亮的鮮果切面.
厚工的工作來了.
若不是有ping來支援.
我的手應該掛了吧.
所以手作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因為它---無價.
 
 
 
怕太累了分了二時段進行.
前一晚先把香丁處理好放冰箱貯存.
隔天一早就拿出開始煮了.
配方就在carol書中.
要小有耐心攪拌.
就把香丁的蜜漬起來.
嘿~心情已經開始盤算.
要做什麼麵包呢...?
 
 
收工時也才填入小小的二缶.
哈哈~~現在想起來.
手又酸了.
空氣中一樣彌漫香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