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的大理石


承認失敗從中記取教訓,這是我對Ivy所說的話!


暑假後要升小五的Ivy該開始去上英文課了,這是我跟她的約定,第一堂課她走進去回頭看我的表情,我知道她有點擔心和恐懼,下課後去接她,發現她和同年紀小朋友坐在門口聊天等我,臉上已經卸下不安的神情而愉快的跟同學說再見;車上我問她老師上課ok嗎?她點點頭說還好丫,我都聽得懂喔!顯然這堂課讓她安心多了!


與她分享我的大理石蛋糕..失敗了~模子太大,也烤的太乾,她問我怎麼辦呢?我說試吃看看,我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下次一定請妳試吃成功的作品~她還呆呆的說:原來媽咪也會失敗丫


註:可愛的家人還是把蛋糕吃光光!足甘心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