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8月6日  星期一 陰天


101年這個暑假對於賴賴有特別的值得紀念的.
因為賴賴中的Ivy即將邁入國中生了.
大朋友了耶.
想想看是當父母的我和ping最緊張吧.

所以這次我們特地安排墾丁之旅.
Ivy則是興緻缺缺.
經過一番的溝通才願意同行.
這就是長大的階段性嗎?



很久沒po我做麵包了厚.
其實我一直都有作麵包啦.
只是玩不花樣來.
普普樣就不想拍照po出來分享了.
記得之前ivy吃了方師傅的黃金芝士麵包.
直叫我作那樣的麵包出來.
厚~很難又不想挑戰耶.
所以趁這次出遊我做了這款黃金起司香蒜麵包當出發早餐.
賣相也不賴唷~
利用液種的方式來製作.
柔軟度很優.
當然小顏牌的香蒜醬也是不敗啦.



第一站來到古坑休息站.
一下車把早餐拎下去.
leo和ping看到夾娃娃機.
衝了過去.
哎丫.真是的學費還沒繳足丫..

不過小leo的運氣還算不錯.
3次一隻小雞槌到手.
2次補繳學費.


這隻小雞槌有一個超Q的臉.
打一下~
看到沒紅咚咚的臉頰發亮中.


101年8月7日 星期二 天氣陰雨


第二站墾丁森林國家公園.
早上6:30


Ivy嘟著嘴巴,嚷著不想走路.
鬧著~哄著~還是走完全程.
園區裡延路上的景色.
很美.
加上天氣配合得宜.
風很大很涼.


特別的東西很多.
不過只拍一些小東西.
來代表一下.
這是特產喔.
牠們真的小小一隻喔.
青山蝸牛.



黃色陸蟹.
牠正在看你喔.



水還是最吸引賴賴的地方.
小leo才去南投大姊摸了幾天的水.
就出遠門來到墾丁玩樂.
只有學習到水中閉氣.
哎唷~leo你準備何時才能回到賴賴家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