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生日快樂..許願囉..



 


  Ivy當妳慢慢長大,媽咪可能就不是妳的重心所在,但當妳遇到快樂或是沮喪的事時,別忘了我很樂意與妳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10/20..今天是ivy12歲的生日,記得她出生的那一年就是九二一大地震,睡夢中被地震搖醒挺個大肚子慌張跟著跑到屋外,現在回想還記憶猶新呢.她一直是很乖巧,我覺得很幸福她可以當我的女兒...




  乳酪的口味令人無法遺忘它(雖然熱量粉高),當我問ivy生日要什麼樣的蛋糕呢.她的答案我並不意外『乳酪優格蛋糕』,ok啦~沒問題..



  真的感謝carol格子教的『蜜漬橙皮』利用在甜點上,真是加分在加分,所以這次我也運用在乳酪優格裡,搖身一變『香橙乳酪優格蛋糕』就出場囉~



註:在蛋糕上裝飾的糖果(雷根糖)是ivy去買糖果要分享給全班同學時,leo及ping嘴饞順便買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