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擠ㄋㄟ..天冷了嗎?


天氣一樣陰.
剛剛又打電話關心賴賴爺爺的狀況.
健康指數慢慢回昇.
只是仍舊是沒病房.
進入冬季很多病例都是在這季節發生的.
昨晚~賴賴一進門.
問著ping和爺爺.丫媽那時候會回家.
我說~恢復健康了就回家了.
請他們打電話問候一下爺爺.
賴賴操著不輪轉的台語.
也可以全程用台語與他們對答.
ivy的一句~阿公~恁甘嘸卡好某.
頓時覺得好欣慰.
除了和ping以電話連繫注意動態外,我不太敢跟他們講電話.
因為我的哭點其實很低的,對公公婆婆的關心我一直放在心裡.


剛剛出爐這盤餐包.
照片那個我也吃了,一整個好吃.
大人不在家,小人當道.
賴賴點了吐司,我溝通了一下.
讓我玩整型.
這個捲其實還是不足因為不太光滑還破了皮.
我要的不是這種不帶痕跡的捲.
我喜歡小顏的.
哎呀~應該要用那個優格配方的.
只是"懶懶"的~
就用了金牌牛奶吐司配方練習.
這個量足夠賴賴可以吃上好幾天了.


引用金牌牛奶吐司


金牌餐包捲
20個

材料:
高筋麵粉600g,水170g,鮮奶140g,雞蛋2個,鹽1t,酵母2t
糖60g,無塩奶油30g

註:配方中加了2個雞蛋是取代100g的水.鹽減少1t


排排站也是一種美感.
肥肥的餐包捲也有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