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一起來賞花


有老伴真好.
可以分享這一切.
這樣的話一出感覺自己年紀很大了厚.


這照片整理好快一個星期了吧.
原本很快就要寫著分享文的.
只因為變化多端的天氣加上懶懶的我.
就拖到現在囉.


記得看著Evitaseed一直寫出去爬山和賞花的格文.
我大叫~
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
帶我去啦..ping~

就問了同事jen員林藤山桐花開了沒~桐花開了沒~
總於等到她回答開了.
快喔.
我就吵著ping隔天一定要陪我去.
他可是興緻缺缺.
蛤~算了~去年沒拍到今年我一定要去.
雖然他沒興趣.
嘿嘿~最終還是陪我走一趟.
一趟沒多長的山路.
卻因為我的拍拍走走.
花了二個小時.


我們還滿幸運的.
上星期三才走完拍完.
下山時雨就來了.
一星期來連日大雨.小雨.雷雨.強日.高溫.
這桐花可能就沒那麼美了.
因為被摧殘了嘛.



從山上遠處望去視野真的不錯.



ping~說的..
妳什麼都能拍.
那天照片真的拍不少.
看到嬌艷的孤挺花怎能放過.



無論是含苞.綻放都很美.



山中的小徑很幽靜.
雖然讓我的腳酸痛了好幾天.
(不能說~不然會說成是弱雞)



滿山的柚桐花~



說真的我雖是住鄉下,倒是第一次看到鳳梨開花.


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蜜蜂在鳳梨花上採蜜.



路邊的花草很多.


馬纓丹顏色多,花朵也可愛.


另一個驚喜.
我愛的蘋婆開花了.


ping~這是什麼花丫.
我說印象中是"蒲桃".
回家查了一下資料.
被我蒙對的蒲桃也是盛花朵朵.


不過那天最終的主角.
還是桐花.


很美吧.


漂亮吧.



心情特好.
因為有一位相知相惜的伴侶.
謝謝你~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