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次的約會~


中部先生進賴賴家快二個月了.
每天都很熱.
現在我維持每星期二次跟中部先生搏感情.
其實如何搭配自己的時間.
像我這種按表操課的人.
一定要先計畫好才能做麵包.
不然生活會亂七八糟.
幫賴賴家做麵包時也會順便幫有需要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做.
但機會不多親人(二家的兄弟姊妹們)訂單優先考慮.
因為我實在無法量產啦.



這次參考頂級風味麵包書"英格蘭吐司".

白吐司還是賴賴家的最愛.
每每我開始預備配方的中的液種或是湯種時.
ivy總是在一邊說著.
米米~妳準備做什麼麵包.
嗯~白吐司.
那有我們家的嗎?
有沒有發現語病.
其實她要說的是.
"我想吃妳一定要留下來"
哈哈~一定有啦!



我想跟ivy說的~
當初也是為了賴賴們我才踏上這條烘焙之路.
不會後悔.
只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有妳們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夏天是酪梨盛產期.
營養多多,但是無法入口則是白搭.
打成果汁接受度超低.
平常我都買小小一粒.
和賴賴丫媽分享著"問豆油哥".
這次我改變方式做成沙拉.
(水煮蛋+細末洋蔥+美奶滋+鹽+黑胡椒粒)
ping仍排斥



算了等著ivy的試吃.
呵呵~說著還滿好吃的耶.

有人幫忙消化最好啦.
家裡人口簡單.
食材真的不可貪心.
這一次買了三個.
哈~己經冰二個在冷凍裡了.
夏天水果在妳不注意時都超熟了.
想想我是不是又要改變一下入麵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