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102.08.08~
又是一篇記錄文.
我二個爸爸都已經當神仙去了.
今年的父親節ping是主角.
只是我也沒多大的表示.
蛋糕~沒.
禮物~沒.
大餐~沒.

親愛的ping~~
照片中的賴賴就送給你當父親節禮物吧.
我是醬子的想啦.
父親節快樂唷~
謝謝你對賴賴家的辛苦的付出.
我們都愛你.


父親節當天剛好公司休假.
就力邀賴賴丫媽一同前往去看她外宿中的金孫.
誰~就是那咕想當貓的leo.



當然我丫母也是同行啦.
就二家人前往在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
以賴賴來說是古時候的東西.
以我來說是小小時候的東西.
(其實我也沒多有記憶.表示我還年輕).
只有老一輩的印象比較深刻.
二位老人家討論的比較多.



就隨便拍拍.
開心就好.



leo努力的蓋記念章.
我阿母一旁隨同幫忙.



搞怪leo第一名.



裝可愛也是第一名.



跟乾媽合照一定要作記念.



當然一定要有我們三人.
同玩木板鞋.



館內紙箱王的東西很神奇.
也讓我們駐留很久.



置入不同顏色的燈泡.
透過光線紙雕的藝術很美.



最開心是我們家賴賴ivy公主.
那一天完完全全沒有青春期的特徵.
哈哈~我幸福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