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ping~
 
 
我又來回憶了.
2014.04.26
賴賴家爸拔生日.
永遠不喜歡過節的男人.
對家庭有絕對的關心.
一切切都是要謝謝他對賴賴家付出.
說蛋糕和禮物都是淡定.
但我也是一定要做個蛋糕來應景才行.
蛋糕我永遠烤的都是那二種.
蜂蜜蛋糕就上陣了.

當天我早起先打好二份麵團發酵中.
在5:30就商請leo來當助手.
有三個八吋的烤模.
攪拌缸的重量我的手已經無法負荷了.
拌好的蛋糕請leo輔助平均分三個倒入模子.
入爐出爐.
一切都那麼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勒~忽然想到.
我忘記放油料了.
剛好賴賴小姑姑有回家.
就不好意思的分享給她.
她還是開心回覆著說很好吃.
其實事後我問著ping.
除了乾了一點點其餘沒大差別.
哈哈~
醬一來下次配方的油我應該可以少放些了.
 
 
秀一下那天我的作品.
蔥丫胖變化版加了培根在起司絲.
一盤15個.
 
 
漢堡包2盤共30個.
 
 
還有一盤10條12兩吐司.
以上就是4月26日當天早上的烘焙手作.
其實還滿累的說.
中午就上班去了.
 
 
生日趴做什麼事呢?
挑了一片賴賴想看的電影.
買了一堆鹹酥雞.
賴賴不想吃蛋糕.
吃吃喝喝就是平凡人的幸福.
我家ping今年唯一的禮物.
賴賴ivy有始以來第一次跟同學搭公車去逛書店時買的.
二個星期前就準備好了.
她有一個愛吃糖果的爸拔.
收到禮物的他.
有看到暗笑唷.
生日快樂~我的ping.
 
 
ps.百合花是LA皇家5號.
不香的姬百合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