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快樂~
 
 
聽說笨笨的人比較快樂.
(傻笑~~~)
談談好友寧靜.
最近她的手作一樣在FB火紅的叫座.
可以在茫茫人海的網路世界.
以單純的手作認識相知相惜的好友.
只能說太幸福了.
一路走來互相打氣.
相互學習.
無論在面對手作烘焙或是教育孩子.
深入家庭的觀念.
大家都是一起成長過來.
讓緣份更圓了.

 
香紫米麵條配方也是她無私的分享.
也分享她自個磨好的紫粉米.
壓麵機進賴賴家使用的次數真的有限.
一次做的麵條都可以享用很久了.
雖然賴賴愛吃.
但麵條容易消化只能挑晚餐或假日.
不然在外餓肚子總是不好.
尤其ping工作有一部份是粗重的.
米飯和肉類才是主食.
做好秤好分裝就冷凍貯存.
超級很方便.
 
 
寧靜試作的紅豆饅頭捲.
昨天團了她的包子和饅頭到貨.
裡頭就藏著2個紅豆饅頭.
一個給烘友maio一個留著自個享用.
 
 
寧靜手作一直都是賴賴們的最愛.
早餐享用時深深打動我的心.
以前就知道她的饅頭很好吃.
這次麵皮更Q彈了.
口感非常好.
紅豆比我蜜的還不甜.
清清爽爽的一款饅頭.
吃起來完全沒負擔.
 
 
昨天早上就預告賴賴寧靜的肉包要來了.
原本要幫leo帶準備晚餐帶便當.
結果leo卻改說想要包子.
我就說那1辣1原味.
吃不完在帶回來.
也請賴賴丫媽蒸好讓休假的ping拎去安親班.
昨晚我詳細的問了.
包子好吃嗎?
"當然丫.一次吃完二個肉包子".
對於養了瘦子孩子的我.
這樣的結果.
聽了就很開心.
生活中就從這種小小地方發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