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吐司~


秋天真的來了~
這二天天氣明顯轉涼.
每天看著台灣欒木的花漸漸轉變.
就知道秋天真的來了~
這個月收到電費單了.
真的讓人驚訝的金額.
賴賴家有三個電錶.
全部加起來二仟多一點點.
比前一次的還要少喔.
賴賴丫媽開始述說她如何節能方式.
例如把熱水器關掉等等.
自從賴賴爺爺去當神仙之後.
她三不五時總是落寞居多.
醬的事情我和ping總是微笑以對.
總之她高興就好


說說這款龐多米吐司.
我其是庄腳俗.
因為我一直以為龐多米吐司是很複雜的所以我也沒興趣.
結果有一天小小羊龐多米的字眼一直浮現.
我想想去知識家查了一下.
嗯嗯~才知道是"白吐司".
換個名字身價感覺就變高了唷.



吐司中以白吐司變化最多.
夾甜的鹹的.
烤著吃.
直接吃.
應該可以滿足所有人.
所以這就是賴賴家目前最常出現的麵包了.


習慣性打了12兩x2及24兩x1的麵糰.
通常賴賴家只會留一條吐司.
分享是我目前最快樂的事.
但是如果可以有評語最好.
醬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這款龐多米吐司是為中種法.
Fish與我分享的唷.
更詳細的操作方式請移駕到那邊囉.



不過呢~整型的方式我還是習慣用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