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起司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已經是99年最后一天了.


昨晚和賴賴討論要如何跨年來迎接幸福百分百一百分的新年.


七嘴八舌的通過了以"同樂會"方式在家裡慶祝.


當然是會採買一些賴賴喜歡的零食(我通稱垃圾食物).


以便對抗這個聽說會很冷的夜晚.


leo已經邀ping一起研究"魔獸".


ivy和我選擇一部影片"交響情人夢".


ivy很喜歡裡影片中的配樂(都是交響樂).


當然裡面有無厘頭的野田妹也是超可愛的演出.


特別的日子選擇與家人一同慶祝,我相信這種幸福感會一直循環下去.


繼續享受賴著他們的幸福呢.


這款起司麵包利用自己的休假日愛玩所以變化一下囉.


參考carol卡士達全麥米餐包麵包麵團


製作方式是的參考黑豆渣起司麵包


麵包麵團

材料:
A.米飯糊
乾飯100g,水200g

1.將乾飯+水煮成稀飯後放涼

B.主麵團
材料:
米飯糊230cc,高筋麵粉200g,全麥麵粉100g,
速發酵母(instant yeast)1/2茶匙,鹽1/2茶匙,
橄欖油2大匙


包入內餡:


原味起司條.起司片.玉米粒


賴賴很喜歡起司,所以家裡冰箱永遠都是備著用.


剛好上次去好士多買了原味起司條也派上用場.


利用米飯糊作的麵團軟柔度相當的好呢.


Q軟適中光是包餡就知道了喔.



加點芝麻點綴一下.


原本期待可以像carol也能火山爆發.


可能是我切口剪大小了,沒啥作用說.



雖然沒那場景也是要切個來瞧瞧.


哇~那個切面倒是讓我驚豔了一下.


所以啦~玩麵團就如此有趣.


剛好包裝外帶送去給賴賴當下午點心.(第一次)


(leo偶爾時說:媽咪~那個梅子的媽媽今天下午帶了xx點心.昨天下午帶了xx餅乾,看起來都很好吃.)


來滿足一下賴賴的幸福虛榮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