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的金棗餅



ping有時會唸我,不用把每一件事都記著就做,這樣很累.
當然知道他是擔心我.
只是答應了就是答應,人家說的言教不如身教.
ivy一直都很乖巧,不忍心讓她失望嘛.


答應ivy的金棗餅.


所以我又去市場採買了三斤金棗,繼續蜜金棗的故事.
光是蜜金棗的顏色就很美了.


完成蜜金棗後,陽光還是不足,加上冬北季風風沙也滿多的,所以還是決定用烤箱烘一烘.
壓扁沾上細砂糖,放置烤架上入烤箱,這比較衛生.



因為第一次烘烤特地找了2-3小時在顧烤箱.
很幸運的我的烤箱利用70度只花了1.5小時.
金棗餅就慢慢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重點來囉~carol不藏私的作法.
把烘烤完成的金棗餅沾第二次細砂糖,放置烤架上.
這次是放入冰箱"自然乾燥"2-3天.
傑克~這是太神奇了吧.


奬~奬~奬.


幸福式的金棗餅~很有fu.超美的啦.
這下子ivy的嘴可會是甜滋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