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甲.乙.丙的平均



日本的災難明顯影響我的生活.
因為早上起床發現我"落枕"了,脖子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記得一二年前朋友kipper就跟我提說現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數學有點難度了喔.
我心裡記得也不覺得如何想說有安親班應該可以補強的.
開學約一.二星期時ivy安親班老師跟我談說.
她的程度可以進A段班的數學,請我讓她去試看看.
ivy的個性我非常了解反應是慢了點,但是細心度及認真度我是肯定的.
結果一進度A段班我已經很久沒找她進廚房一起動手玩了.
因為她沒時間,A段班大量的數學進度把她壓得喘不過氣來,小考不過還要補考.
那天她拿著數學題目來廚房來我,請我教她...
我一認真看...厚~這是啥丫...


甲.乙二數的平均是39.
乙.丙二數的平均是42.
甲.丙二數的平均是45.
求甲.乙.丙三數的平均數?甲.乙.丙數各是多少?(解答在下面)


ping~開口了,ivy平常小五的作業夠多了,加上她的鋼琴都還沒放棄.
這種超前進度的A段班數學先暫緩,反正小六.國中都還會學的嘛.


我心中想了一下,最近ivy睡眠明顯不足又中了感冒咳嗽鼻塞,黑眼圈都出現了.
我想要是什麼呢?不就是一個快樂學習.健康活潑的ivy嗎?


賴賴來我們一起來玩開越式春捲同樂會吧.
想包什麼都拿來..
更多的請參考..kodo越式春捲系列


材料:
越式春捲皮.熱狗.洋芋片.馬鈴薯沙拉.玉米粒.小黃瓜.彩色甜椒
喜歡的食材都可以.

作法:
1.把米皮用開水刷上變軟.
2.把要包的食材放上去.
3.捲包起來.
4.就可以吃了.


ivy的...哇~賣相不錯喔..



leo的~標準同樂會款式..



說實在的上面那一題數學我也不會.


解答:


甲+乙=78
乙+丙=84
甲+雨=108
2(甲+乙+丙)=270
(甲+乙+丙)=135
平均=135/3=45


甲+乙=78-->丙=57
乙+丙=84-->甲=51
甲+丙=108-->乙=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