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親情篇



leo這星期安親班裡的師說語文作業,有一篇要描寫"親情"的短文.
雖然假日今天還是要上班,所以上班前要求他下班前一定要完成,否則晚上不淮玩電腦.
leo
聽到這些馬上"結屎臉",直說就是不想寫嘛.
我不知什麼是"親情",我的火氣開始冒起來.
我隨口說你跟我之間就是"親情"ok.
懂了沒~leo回答了一聲""!

剛剛他拿功課說要我簽名.
我看到這篇"親情".
leo
果然是外星人,經過他勉強同意,大家看看小四學生短文.
童言童語最真心.
我真的被感動了.

leo-
親情篇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運動.作家事....,我都願意.
和她一起相處的時光也很快樂.
微風吹.鳥兒叫.山水流.草兒搖,相處的時間不可泿費.
做人要懂得珍惜.懂得報恩.
我喜歡和媽咪一起來看老鼠.餵小魚兒.
時光也彷佛在這濃甜花香的親情裡.
山谷裡的風兒在咆哮,鳥兒在歡呼,人兒在快樂.
甜蜜的歌謠聲在不遠中徊徘.
~~一天起我和媽媽又走進了"歡樂之國".


回到主題- 鑄鐵鍋烤地瓜.
買了鑄鐵鍋我只用在烤麵包.
心想那很浪費那只傳家寶了.
所以得知百合家用來烤地瓜,今早和賴賴特地遶到菜市場買地瓜.
我喜歡黃肉的地瓜,賣地瓜的老闆娘說.
她目前有二款(品種幾號忘了 ).
種植在山上的113,種植在平地的110.
因為季節關係她力推買平地,色澤和口感都很優.
但是我也很喜歡帶有黃土的地瓜.
最後二種都買,反正只要是黃肉我都喜歡.
看著地瓜照片得知,誠如老闆建議.平地地瓜勝出.



鑄鐵鍋-烤地瓜
11-12

材料:
生地瓜


作法:
1.
鑄鐵鍋裡面放入錫箔紙,再放入網架.
2.
地瓜外皮清洗乾淨.
3.
把地瓜一一放入鑄鐵鍋裡,蓋上上蓋.
4.
先用中大火5分鐘熱鍋.
5.
再以小火悶烤一小時至地瓜鬆軟.



一起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