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的愛心~


入冬以來最冷的天了.
可是因為這款吐司卻讓leo給我滿滿温暖的愛心.
不用多說就是天然酵母帶來的軟香好吃的吐司.
配方是來自寧靜-百分百酵種鮮奶吐司-清爽怡人.
問leo好吃嗎?
好吃丫.
給媽咪一個讚嘛.
可以拍來po作紀念一下喔.
不要~
~~~~~~~~~~~~~~~~~~~~
我給妳一個愛心.


這就是我的leo~
我算是很好哄騙的媽咪吧.


對於酵母我也還在摸索中.
看吧..質感超好的牛奶吐司.
當然這款還是比寧靜差多了.
不過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早餐以香菇素肉鬆及小黃瓜夾層著吃.
簡單的食材更能吐顯吐司的單純美味.


引用寧靜的百分百酵種鮮奶吐司-清爽怡人


作法及配方我稍稍改了一些些.

材料記錄:


高粉500克 ,鮮奶180克, 水120克, 天然酵母液種200克


鹽6克 糖50克 奶油50克


發酵記錄:


1.加入天然酵母的麵團需要經過長時間發酵,攪拌完成時候不需要到很薄的薄膜


2.首發室溫發酵6小時后翻面續發1.5小時分割滾圓,鬆弛30分鐘


3.用手拍去空氣,以法國麵包的整形法整形成圓柱型后卷起入模


4.麵團呈現很有彈性,放入保麗龍內裡面放杯熱水,發酵3小時達到8.5分滿蓋上蓋子


5.烤箱預熱220度,烘焙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