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斯you...

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
賴賴leo昨天和今天開始這學期的第一次段考.
賴賴ivy則是下星期二及三.
其實國慶日當天賴賴二人都還去安親班及補習班加強.
這是"規定",賴賴是這麼說.
雖然有千般的不願意二個人都還是乖乖去上課了.
只是ivy回家一直叫著.
討厭~討厭~為什麼要下星期才考試.
因為她今天晚上還要待著加強到九點.
回家就眼睜睜看著leo輕輕鬆鬆的作自己.
可惡..(她口裡說著~)



教養真的是一大問學.
抱怨~就讓她抱怨~
我和ping有共識~
因為當下開導及勸說只是會得到更多我們不想聽的話.
轉移她話題也是要有技巧.
肚子餓不餓丫.
要不要先洗澡.


我呢?說是這麼說啦.
有時被激怒了也是失去理性.
覺得自己也受委曲.
但是那只是一下下的情緒啦.
我還是很樂意陪著賴賴.
當琴僮我也ok的.
尤其ivy練琴時便可幫忙吹頭髮.
醬節省很多ivy時間.
多一點時間作功課和睡覺.
當然等賴賴和家事都完成了.
我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啦.
上網~看pps~作自己.

或許有人看到幫已經國中生的ivy作那麼多的事情.
是太寵了吧.
沒錯我是寵了一點.
但是在有能力範圍內.
我能製造的是我們母女共同的記憶.
當然這回憶一定要幸福滴.


我說完了~
看到麵包的照片不知流口水了沒.
不管流不流口水.
這款火腿起司麵包爆漿的樣子倒是很可口.



最近都懶得寫作法.
就看看吧.
沒人點菜~
只我想消化.火腿.起司.玉米.
還有想玩整型.


心得~
四個大大的麵包.
看起來很有份量.
飽足感100分.
只是整型真的要多練習.
才能感受到麵包魂.
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