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出去玩


上星期五.
賴賴終於結束第二次段考了.
ivy原本以為可以保持原本的名次.
去接她下課時一上車就"裝屎面".
因為退了一名而且只差一分.
雖然我是安慰著她.
但是也是一次教訓.
自己沒進步並不代表別人都跟著我們的步伐.
並不是一定要跟別人比較.
但要對得起自己的學習態度.

相形之下leo雖然保持第二.
但是我和ping都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二人壓根都不想讓他第一.
第一就是有人要破財了.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噓



決定星期六要去山上拜訪農友.
但為了答謝農友的百花蜜
所以我也積極的作了蜂蜜南瓜吐司.
雖然星期五雨一直一直的下.


隔天起了大早.
天氣轉晴.
連著心情也放晴.
出門就是輕鬆.
風景一樣漂亮.
往清境路上的"碧湖"水位高了不少.
這一下子缺水的問題就少了.



清境農場下車休息.
在樓梯間裡看到"寧靜".
真是一件巧事.



國民賓館後頭的散步路線.
拉著賴賴一定要下車走走.
涼爽的空氣.
百子蓮四處都有.
醉蝶花的色澤讓我驚豔.



木棧道上的楓葉.
leo拉著我耍寶做健康操.



這雨來得也太可愛了.
中午過后入住民宿.
直到隔天早上.
雨都沒停過.
我和賴賴慶幸.
至少我們走了一圈的路.
有運動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