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又走滑了.


湯種芒果核桃歐包在剛出爐的那天.
我才想起跟臉友團的電動麵包刀.
它已經在"我家"躺了一個星期等我去認領說.
在fb裡看到很多人都用得不錯.
最近很困擾是吐司的切片.
剛放涼吐司裡水氣還很重.
真的不好切.
如果多隔幾小時後我可以切得很好的說.

某天賴賴假日早餐.
請參考一下.
水果:水梨+芭樂.
飲品:檸檬蜜橘山粉圓
卡士逹蜜橘優格蛋糕捲.
湯種芒果核桃歐包.
醬囉.


為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我就敗了這隻電動麵包刀.
希望吐司切面有更美的形態出現.


很簡單的操作.
利用二片刀片的帶動.
一個崁入動作"咔嚓"一聲.
插上電源.
跟鉅子一樣.
二三下就把麵包切好哩.
下次作吐司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