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玩啦~

這張照片是早上吃早餐是拍的.
當時是多雲時晴.
到了下午雨就下不停了.
終於有消暑的感覺了.
溫度有顯著的下降著真的舒服很多.

看到這篇貝果時別懷欵.
就是酪梨.
上一篇酪梨沙拉"告"英格蘭吐司就開始計劃了.
酪梨的營養成份就不用我多說了.
當然熱量多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只加入20%的冷凍稍退冰之后酪梨.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吃的.
溫熱時還可以感受到酪梨獨特的香氣.
但也是有人排斥著.
(ping.ivy)
所以玩過就好.
不用太在意囉.

低溫冷藏法.
打好那麵團有色差.
帶為微綠麵團令人舒服.

在冰箱住了12小時.

這次我調整了烤溫.
270/180預熱.
進烤箱噴蒸20秒.
270/170烘烤.
16分鐘出爐.

正面優秀.
屁屁也很美.
寧靜來訪!哈哈〜我真的出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