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香
 
梅雨季終於來了.
這二天天氣超級涼爽.
原本打算換季的寢具又默默躺在床上.
被窩裡的幸福都捨不得離開.
leo這二天臭著臉.
因班級老師又把生日會表演這檔事丟給他了.
五六年級生日會表演就上台四次.
"演奏鋼琴"
這一星期來跟我談論著上台表演的曲子.
覺得他又長大不少.
昨天自個決定表現理查的"水邊的阿第麗娜".
昨晚第一次彈著顯然好多卡卡的地方.
個小手的張力也不太不夠.
使性子不讓ivy指點一二.
我請ivy彈一次給他看.
之後採取靜觀其變.
聰明的孩子知道什麼是對他有幫助的.
 
 
 
今上弄完早餐趁雨勢小出門買個鮮蛋.
進門時leo跑來跟我說著.
我有再練一次妳要聽聽嗎?
看著桌上的未動過的早餐.
忍著.
(因為吃早餐速度真的很慢)
好~就一次.
果真流輰多了.
音樂我不懂以聽起舒服為重.
中間的小問題ivy也從邊指點一二.
leo的態度也緩和很多.
能接受賴賴ivy的指導真是大進展丫.
相信一連串的練習.
等六月慶生會的當天.
leo應該有更好的表現.
 
 
 
一直都喜歡紫米的香氣.
從上次做過紫米吐司的同時.
心裡就盤算著要做一個更養生的吐司.
一直以核桃入麵團是首選.
 
 
最近做一個麵包的盲點.
是要做家人喜歡吃的種類.
還是要做接單的品項.
說實在一盤二盤足以應付賴賴全家一星期早餐的量了.
只是一開爐心裡總是計算著最多我可以出幾爐.
一次多爐才能更省電.
這個矛盾之間就可以把我搞得頭昏昏.
簡單一點不行嗎?
賴賴拔把又出聲了.
把我的理由都丟到大海裡.
一句~買冷凍櫃給妳.
 
 
想做的不用擔心出爐沒人要.
冰凍起來留給賴賴家人吃.
醬的好男人真的讓我遇上了.
哈哈哈.
我還在思考是否要敗一台冷凍櫃.
其實如有一台要接冷凍的單子也行了.
 
 
我的烘焙之路越來越精彩是不.
紫米.核桃.組合在一起.
是很給力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