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貝果.小圓
 
 
今天久未回家的二哥來找我了.
回家前先來找我喔.
因為娘家丫母跟著蔬菜班去花東遊覽尚未進家門.
兄妹花一點點時間聊著一些五四三的.
下班在車子我滴咕說著.
哥哥老好多喔.
才大我三歲的他耶.
歲月催人老丫.
他總是想著家鄉的老母.
ping說著因為白頭髮就看起來比較老.
唉~他不懂啦.
每天跟婆住一起的他那能體會我哥的心情呢.
我就懂啦.
真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珍惜當下.
愛著家人.
幸福.
 
 
回憶著這一批的檸檬丁貝果.
檸檬丁是跟著烘友bobo團購的.
檸檬的清香都留在貝果裡.
 
 
整型.
 
 
一次就35個.
 
 
低溫冷藏發酵.
 
 
每次看到這盒子.
愈能感受到被愛的我.
玩烘培有家人全力的支持.
才能無止禁的玩丫.
 
 
睡了約10-12小時.
 
 
270/170.噴20秒.16分鐘.
中部先生真是好物.
 
 
讓人家的成就感滿滿.
我很喜歡醬圓滾滾的貝果.
 
 
隔了二天我打了檸檬丁小圓法的麵團.
 
 
結果呢~效果也不錯.
總之都是我喜歡的麵包.
當然也要家人喜歡才行.
 
 
冰箱還有一些檸檬丁.
我該來做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