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初體驗~
 
 
很久很久就常抱著王傳仁那本麵包書.
翻翻看看就一直想試試楓糖紅蘿蔔麵包.
終於有這麼一次機會來了.
今天早起打了三個麵團.
其中一個就是它了.
 
 
60%的紅蘿蔔+配方上的水量打成泥.
 
 
雖然有一點色差.
但若不說還真以為是南瓜麵團呢.
 
 
很好操作麵團的柔軟度很好.
 
 
整型時我想了30秒.
150gx14.
我沒聽烘友魚的建議.
丫就全塞在一盤.
我承認懶得分二盤烤.
我承認有點小投機.
 
 
後發完我是一整個後悔.
以後悔的心擠上軟化的奶油.
 
 
以無奈的心撒上糖粉.
 
 
220/200;20分鐘
爆滿了一爐.
看唄~全都相親相愛了啦.
 
 
參考配方~就下面那一本麵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