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成長學習-我
 
 
leo已經國小六年級的學生了.
一個聰明的孩子.
只剩半學期的國小生活.
我一直說服自己學習放手.
從生活常規到課業方面.
過程中也是跌跌撞撞的.
昨晚他一進門就是乖巧無聲.
平常是吱吱喳喳說著學校生活的人.
ping小聲一句88分嘿數學.
leo馬上強辯著說有很多陷阱題丫.
考前他仗著自己都說.
ok啦~沒問題~我都會.
我很認真的對他說.
"我就相信你~"
考前一樣抱著小i平板不放.
心中一直說服自己.
我要忍著.忍著.等著.
(太過於自信忽略小細節)
一個聰明的孩子.
昨晚他正承受著自己內心的處罰.
安安靜靜做好一切的事情.
不敢再抱小i平板了.
也不用我提醒就來道晚安.
 
 
今早6:00我備好早餐.
出門散步買菜時.
leo他已經起床.
我告知早餐準備好了自行取用.
等我7:00回到家.
他一樣報備的說著.
吃完早餐也把鋼琴練了.
等著ivy好就可以出門上課了.
乖巧到我無法可說.
上學途中在車上我跟他說.
昨天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今天還有三科可以拼回來的.
孩子大了很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有很多方面大人都知道是不對.
面對挫折每一個階段性的小成長.
都很珍貴.
當然我希望他真的懂了.
加油啦~leo.
 
 
野上書中的整形方式.
麥穗.
剛開始玩烘焙時也跟著carol做過.
現在有蒸氣烤箱了.
這款麵包賣相更有味道.
 
 
培根一直都是賴賴喜歡的食材.
入麵包更有味道.
尤其是搭上法國麵包咔吱咔吱.
想起來又流口水了.
幸福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